你将收获

快速掌握python+django+mysql项目搭建

为职场加码

快速掌握python基础知识

适用人群

零基础想学python的人 零基础想学django的人 零基础想做项目的人 在校大学生 想为职场加码的人员

课程介绍

python+django+mysql实现pdf转word项目实战包括python基础课程 和一个pdf转word项目。
python 基础课程主要讲解了在项目实际开发过程中经常应用到的知识点,共15节视频,包括python和pycharm的安装,python基础语法、python常用数据类型、if语句、for语句、python函数、python类型和对象、python模块、python日期和时间、python与JSON相互转换等,作为python基础教程虽然不是最全面的,但实用性强,重点突出,在项目开发中常用知识点均已涉及,课程中的示例均以银行数据分析中常用维度为例。
pdf转word项目共22节视频,包括项目需求、技术架构、环境搭建、开发、部署等内容。pdf转word项目需求主要实现上传一个pdf文件,点击“转换” 按钮,将pdf文件自动转换成word文件,转换后显示在本页面,并提供下载功能。采用python+django+mysql实现,数据库管理和开发工具使用Dbeaver,项目技术架构采用四层结构:数据存储层、数据模型层、业务逻辑层、表现层。应用部署采用Apache+ mod_wsgi。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