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毕业设计项目资料

学习Flask框架

了解项目搭建流程

适用人群

1,学习Flask框架的学员 2,正在做毕业设计的学员

课程介绍

1,项目功能:

    1.主页管理:管理员权限查看相应信息,用户权限登录、注册、条件检索、区域检索信息。

    2.房屋列表:管理员权限负责维护房屋信息,用户权限可以发布房源,查询房源相应信息。

    3.房屋详情:管理员权限负责维护公告设施信息,用户权限可以查看相应信息。

    4.房屋预定: 管理员权限负责查看房屋预定信息,用户权限可以进行房屋预定。

    5.个人中心:管理员权限负责查看房东实名认证信息、房源发布信息、房客下单信息,用户权限进行实名认证、发布房源信息、房客下单相应信息。

    6.我的订单: 管理员权限负责查看用户订单信息,用户权限可以接受和拒绝订单。

    7.我的评论: 管理员权限负责查看审核用户评论信息,用户权限发布评论和查询评论信息。 

     项目适合作为毕业设计参考项目

2,涉及技术:Flask框架,MySQL数据库

3,开发环境:pycharm

4,讲解方式:从环境安装,项目搭建,以及项目介绍等进行讲解

5,包含资料:项目源码(含数据库文件),环境安装包,项目文档。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