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Mybatis及其MybatisPlus相关应用

Springboot 各种用法

Spring AOP的企业级应用

前后端开发思路

适用人群

适合于具有一定基础的Java开发学员,你需要具有Java基础(特别是反射)、Mybatis及其MybatisPlus的基础(若是不会MybatisPlus也无事,课程中有讲解)、Spring和Springmvc的高级应用、Vue+elementUI具有一定的基础,有了这些之后,你就可以通过此项目学到大量的实战知识。

课程介绍

《快速开发平台项目-权限管理》一个基于 Spring Boot、Mybatis、MybatisPlus、Redis、Freemarker、Vue的前后端分离后台管理系统。此系统之所以称为快速开发平台,除了具有权限功能之外,我们还提供了代码生成器的开发功能,为以后的开发提供了便利的实现。除此之外,此工程几乎涵盖了整个java中的核心知识点:springboot、springmvc高级特性、spring AOP、mybatis拦截器相关高级特性、mybatisPlus 核心使用、vue + elementUI 核心用法、以及如何利用Freemarker进行代码生成。学习完成此工程之后,同学们几乎可以快速开发任何的企业级项目,在以后的开发中同学们都可以利用此思路根据公司的框架形式开发符合项目需求的代码生成器,来显著的提高开发效率。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