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从头开始学习云原生消息系统Pulsar开发实践,丰富自身技术栈

从代码级别理解云原生消息系统Pulsar的每个知识点

理解Pulsar在大数据架构平台中的位置,及与其他大数据框架(Spark等)的交互。

具备基本的流批一体架构设计思路

适用人群

大数据工程师,ETL工程师,BI开发工程师,数据架构师,数仓开发工程师,以及对消息中间件感兴趣的朋友。

课程介绍

1、以Pulsar2.9.1版本官方文档为基础,结合在项目中遇到的问题,综合梳理形成的课程。

2、每个知识点都有相关的代码测试类,代码实战和内部机制并重,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3、像B站的Pulsar视频致敬!Pulsar作为新一代云原生消息中间件,处于发展初期,开发实战视频较少,本套视频算是为Pulsar的推广尽一份力!

4、本套视频的作者从事数据架构师职位,不是培训机构的老师。视频中的某些示例来自真实项目中的代码,涵盖了Pulsar在实时数仓架构中的落地实践。

5、视频内容结合了《精通Apache Pulsar》和《Pulsar In Action》两本书中的内容。

6、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基于Pulsar的流批一体的数仓架构设计。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