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网络摄像机项目,掌握TCP编程模型

基于TCP实现视频监控信令监听

掌握流媒体编程技术

基于RTP/RTSP实现视频传输与点播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嵌入式Linux实战系列课程共10个部分,以基础理论+项目实战的方式,带领你使用海思嵌入式Linux开发板开发网络摄像机、硬盘录像机产品,并打通完整项目流程,丰富学

生的项目经验。网络摄像机和硬盘录像机是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安防子课题的重要成果。

    网络编程实战是嵌入式Linux实战系列课程的第1部分。其中,TCP编程和RTP/RTSP编程是核心内容。大学里相关课程仍是空白,学生很难系统地学习网络编程技术,缺少相

关项目实战机会,使得学生的实践能力没有得到充分的锻炼,是学习网络编程课程的痛点。

    本课程系统讲解了网络编程技术。在实战环节,对真实的安防项目网络摄像机进行层层深入剖析,总结出与网络编程有关的关键技术点。手把手教学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

解决真实项目中的技术问题。切实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积累项目经验。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