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Windows全系列运维能力

MCSE 2019 全套课程

Windows管理、服务器搭建、活动目录

系统工程师必修

适用人群

0基础、Windows运维工程师、系统性学习微软知识、职业能力提升、系统工程师

课程介绍

windows server 2019 一管理、二服务部署、三活动目录,一门课让你掌握Windows.本课程依据《Windows Server 2012 R2 Active Directory配置指南_戴有炜编著》、《Windows Server 2012 系统配置指南[戴有炜编著]》、《Windows Server2012网络管理与架站 [戴有炜编著]》,课程实验均为windows server 2019。讲师多年从业经验.

讲师多年技术一线技术专家,由于在线无名气,廉价售卖整套课程 。
课程以戴有炜的windows Server 三部曲为主线,包括windows server 2019 的管理、服务、活动目录。课程以实践为主,涵盖windows Server管理的相关技术。课程讲师从05年至今一直从事技术一线,运维数百台微软服务器、曾做为技术专家带领团队运维15万客户端的AD环境,技术经验丰富。本课程理论联系实践。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提出。讲师每日在线解答疑问。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