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巩固C++语法

掌握五子琪游戏算法

掌握C++语言在实际工程项目中的运用方法

掌握C++常用的设计模式

适用人群

初学C++的学员,也适用于有一定C++开发经验,想进一步提升的工程师。

课程介绍

本课程适合初学C++学员和有一定经验的工程师观看。很多人学习完C++以后,空有一堆语法,而无法掌握C++在实际工程项目中的运用方法。有些学员学完C++语法后,想做一些软件,发现还需要学习一些图形界面类库,给学习带来了难度。由于以上原因,我们录制了此套课程,整个课程是由10年以上嵌入式开发经验和5年以上授课经验的工程师录制,在课程中融合了C++在实际工程项目中的设计思想,由于录课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课程中所有代码都是现场编写调试,每节课结束之后,都设置了相应的任务,让学员能在学会老师讲解的知识后,又可以结合任务进一步锻炼自己独立编码能力。所有代码都是用纯C++编写,不需要第三方图形库支持。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