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课程基于Python3讲解,从基础技能到实际案例,快速掌握python基础;

带你充分建立编程思维,扎实编码能力,学习后可独立完成小型程序开发;

学会使用第三方库,完成数据处理、数据分析;

同时使用python完成复杂用用的编写。

适用人群

1.希望一站式快速入门的 Python 初学者;2.有志于转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的开发者;3.希望快速学习 Python、掌握要义、付诸实践的开发者。

课程介绍

不管是零基础学python还是想转到人工智能领域,亦或是用python做机器学习、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了解和学习python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人工只能的普及,国内也掀起了学python热的浪潮;所以把python作为入门语言,也是很多学校的选择。

【为什么学Python】

Python 是当今非常热门的语言之一,2020年的 TIOBE 编程语言排行榜中 ,Python名列第一,并且其流行度依然处在上升势头。

 

【本课程介绍】

本课程python编程知识内容分为:计算机基础(搭建及操作)、Python基础语法、Python内置函数、算法、Python内置库、程序调试及第三方库。

包括pygame库、wordcloud库、jieba库、pillow库,matplotlib库,pyecharts库的使用;实现一站式快速入门,帮助于有志于转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的开发者,或者想要学习爬虫的人员掌握python基础。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