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在DM平台上怎样开发多个子系统并独立运行

能快速提高系统的开发速度及能力

netcore框架开发原理及封装的功能的理解

结合开发手册在线操作结果即可见

适用人群

序开发初学者或开发大老和正在找一个开源的netcore框架的后台管理平台的相关人员

课程介绍

DM平台,不仅仅是一个netcore后台开发框架,他也是一个企业级快速开发解决方案。只用拖拉和编写一些简单的JavaScript即可实现业务功能创建和复杂的逻辑关系,能让初学者更快的入门并投入到团队的项目开发中去。让开发者注重专注业务,其余有平台来封装技术细节,降低技术难度,从而节省人力成本,缩短项目周期,提高软件安全质量。DM平台是作者和自己的开发团队结合了多年开发经验,以及各方面的应用案例,把多个开源框架的优势和特殊功能集中进行优中选优,进行了二次开发后,完成了一次全部重构,也纳入很多新的思想。不管是从开发者模式、底层架构、逻辑处理还是到用户界面,用户交互体验上都有了与众不同、独竖一帜的表现,集百家之长成自家之源。努力为大中小微企业打造全方位企业级快速开发解决方案。
零代码开发是指开发简单功能模块时可一键生成无须代码,如果开发复杂模块只需学习DM平台的插件功能,书写JavaScript代码调用相关Api函数即可实现,对程序初学者可快速入门并参与项目开发。
在表单设计、视图设计、审批流程等方面DM平台采用可视化操作,所见即所得;
平台采用NetCore框架开源,支持前后端分离,具有可运行在国外\国内系统的跨平台性;
平台支持多语言、多币种,可以后台直接配置即可;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