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综合运用JavaSE高级特性:IO流、多线程编程、网络编程、反射、面向对象,XML解析!

通过手写Web服务器,了解Web请求的流程和Web服务器大致的工作原理

积累代码量,养成良好编码习惯

提升Java编程功底

适用人群

Java开发工程师、Java后端服务器开发工程师,Web开发进阶人员

课程介绍

我们很多时候都想知道Web容器Tomcat是如何工作的?它是如何处理我们传入http请求的?又是如何响应的?

 

Tomcat作为Web服务器深受市场欢迎,有必要对其进行深入的研究。在工作中,我们经常会把写好的代码打包放在Tomcat里并启动,然后在浏览器里就能愉快的调用我们写的代码来实现相应的功能了,那么Tomcat是如何工作的?

 

通过手写Tomcat服务器,让学员了解服务器的底层代码,方便学员后期的深入学习,而不是停留在表面API的调用层面。

 

课程讲义截图: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