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前端框架常用的指令

掌握框架中的组件机制

理解前端开发中的路由技术

了解常用的前端打包机制

适用人群

有一定web基础,想学习前端开发,或者后端开发人员想快捷搭建高质量前端结构的人群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有html、css、js基础,了解es6、node、模块化等

课程简介:

基于Vue.js 2版本, 目前最全的Vue.js教学视频,让你少走弯路,直达技术前沿!
多面讲解Vue.js全家桶(vue.js、vue-router、axios、vuex、vue-cli、webpack、ElementUI等)

1、通过本课程学习学习VUE的知识体系,模板语法、组件、过渡动画、生命周期等基础内容。
2、在学习VUE基础的前提下,使用VUE-CLI搭建移动端音乐APP、实现单页面应用。
3、将VUE的知识体系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完成VUE的入门,为商业化开发做好充分准备。

课程内容包含:
1. 数据绑定、模板、指令、过滤器、vue生命周期及实例的属性和方法

2. 组件及组件间的通信、发送HTTP请求

3. vue-router及vue-cli和单文件组件

4. Element UI及Vuex的使用

5. 项目结构的搭建与开发

1、授课过程会对VUE相关知识体系内容进行讲解。

     内容包含:

   (1)基础知识阶段:VUE基本概念、VUE实例、VUE模板语法、VUE生命周期、VUE组件及组件间通信、VUE过渡与动画,即将更新

   (2)实战阶段:VUE-CLI脚手架、脚手架配置、APP路由、单页面APP创建、APP组件开发、VUE-CLI组件间传参、VUE-CLI插槽、组件切换过渡动画、编译打包处理。

   (3)VUE入门实践教程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