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MySQL的完整学习路径和底层运行机制;

2、熟练使用SQL语言,掌握对库表进行增删改查等必备技能;

3、高效管理MySQL数据库,具备MySQL的日常运维能力,掌握语句调优、性能优化、备份恢复等;

4、MySQL 常见问题解析及必坑指南;

5、增加工作和面试时的竞争力。

适用人群

1、准备在工作和面试时增加竞争力的工程师;2、不了解MySQL底层运行机制的工程师;3、未掌握如何使MySQL发挥最佳性能的工程师;4、不会应用MySQL处理海量业务数据和高并发请求的工程师。

课程介绍

本课程包含3大模块: 

一、基础篇:

主要以最新的MySQL8.0安装为例帮助学员解决安装与配置MySQL的问题,并对MySQL8.0的新特性做一定介绍,为后续的课程展开做好环境部署。

 

二、SQL语言篇

本篇主要讲解SQL语言的四大部分数据查询语言DQL,数据操纵语言DML,数据定义语言DDL,数据控制语言DCL,以及索引的使用和性能优化等。

 

三、MySQL进阶篇

本篇可以帮助学员更加高效的管理线上的MySQL数据库,具备MySQL的日常运维能力,语句调优、备份恢复等思路。  


另外,课程还为你讲解 MySQL 8.0 的新特性、空间定位的方法,以及大厂经典面试题,拓展你的知识领域,让你在面试中也能脱颖而出。


本课知识点

MySQL数据库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