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Scratch快速入门

计算机编程启蒙

提高青少年逻辑思维能力

适用人群

儿童少年、家长及老师。

课程介绍

  期待已久的Scratch3.0于北京时间2019年1月3日正式上线了!Scratch3.0在线版采用最新的HTML5技术开发,Windows离线版也做成了exe文件,这比之前的Scratch2.0线上线下版都采用的是flash技术要好的很多。原因:首先,线上flash技术已经被HTML5取代多年了,而Scratch却一直还在使用flash开发的2.0版本;第二,线下版Scratch2.0用的也是flash技术,用flash开发windows桌面程序,在功能扩展上受到很大的限制,说白了,flash很多功能根本无法实现,而Scratch3.0离线版是Windows标准的exe文件,这在功能的开发上就没有任何限制了。

  《沐风老师Scratch3.0快速入门》视频教程,是Scratch入门学习的经典教程,完全适合零基础学习Scratch的童鞋、老师和家长。本教程不仅演示了Scratch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实例讲解编程的过程,而且还深入讲解演示了自定义变量、自制积木、角色间通讯这样的高级功能。整个教程虽然只有短短的几节课,却基本上覆盖了Scratch的全部功能。

  听说过Scratch吗?发达国家的孩子都在学。Scratch编程是为6-18岁的少年儿童学习计算机编程开发启蒙教育而设计,帮助年轻人更具创造力、逻辑力、协作力。 这些都是生活在21世纪的人不可或缺的基本能力。而且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学,从此家长和孩子有了一个共同的爱好和话题。学习、沟通和趣味尽在Scratch!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