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SPSS软件的基本操作

掌握运用SPSS软件实现常见的统计分析方法,包括频率分析、描述性统计分析、信效度分析、差异性检验、相关性分析和线性回归分析等

适用人群

1. 所有对Python编程语言感兴趣的人员; 2.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学生; 3.在职工作人员; 本课程适用于零基础学员。

课程介绍

大数据时代已全面来临,数据挖掘技术已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利用数据挖掘技术,可以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和探索,提炼出具有共同性、系统性、规律性的信息,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企业的管理层或决策层防控风险或者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而采用SPSS软件工具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师当前的应用主流,越来越多的人在系统地学习SPSS数据统计分析软件,以提高自己的研究水平、工作效率或职场竞争力。

本课程摒弃教材中循规蹈矩的讲解,而是从一个实际调查问卷的案例出发,来演示如何合理运用SPSS软件来完成一份实际的调查问卷报告,从中你可以了解到实际调查问卷的分析思路和技巧。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大家对应用SPSS做调查问卷统计分析的整体流程会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认识。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