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本课程目标是带大家彻底理解STL的序列容器如array、vector、list和deque。

并会使用STL的序列容器如array、vector、list和deque。

适用人群

本课程并非零基础,需要学习过系列课程的前面课程方可继续学习。

课程介绍

《朱老师带你学C++》属于系列课程《朱有鹏老师热门编程语言全解》的第一部分,主要针对C++语言学习。本课程可以看做是嵌入式linux核心课程中《C语言专题》课程的延续,在学好了C语言前提下继续深度学习C++语言。整个课程共分为5部分。涵盖了C++基础语法和使用,面向对象,STL与泛型,Boost库和设计模式,C++编程优化技巧等非常广泛的内容,是市面上非常缺少的深度完整学习C++,培养编程技能和修养的一套系列学习课程。整个课程预计2020年底前录制完成主体部分,总时长预计150-200小时。

朱老师C++第1部分-从C到C++

朱老师C++第2部分-C++和面向对象

朱老师C++第3部分-STL等和泛型

朱老师C++第4部分-Boost库和设计模式

朱老师C++第5部分-C++编程优化和常见面试题

 

课程特色

*完全零基础,降低学习门槛。

*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不怕学不会,就怕你不学习。

*思路清晰、语言风趣,对着视频看也不会想睡觉······

*视频 + 文档 + 练习题 + 答疑,全方位保证学习质量。

*基础知识 + 思路引导的教学方式,授之以鱼更授之以渔。

*系列课程。本教程只是入门篇,后续还有更多更精彩视频更新中。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