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效率高,2-3天可以掌握全部技术要点

所有操作都在3-5分钟之内就教学完毕

全部为软件技术实操

知识全面,教学简明

适用人群

ArcGIS目前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但不限于从事地理景观、生态环境、规划设计相关的人员,如教师、科研人员、学生等等。

课程介绍

教程分为上中下三部,已全部录制完毕,全部课程120节。课程内容:1,没有空话和ppt干讲,就是软件技术实操。2,课程内容软件技术实操是地学空间分析、空间制图、数据处理中常用急用的技术知识。3,内容含从ArcMap到ArcCatalog,从矢量数据到栅格数据,从数据分析到数据编辑,从属性表到统计图等。4,课程操作知识全面,教学简明,所有操作都在3-5分钟之内就教学完毕,直接出结果。5,2-3天可以掌握课程技术要点,完成对矢量地图的创建和栅格数据的空间分析,上手研究工作。6,具体知识点详见课程目录,上中下三集主要包括:专题地图制作;矢量数据创建(土地利用提取等);栅格分析和栅格矢量互转;ArcCatalog数据管理。7,课程一经购买,永久有效,随到随学。8,课程所需练习资料在第三节课的课件里可以下载。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