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分清SQL Sever版本

掌握SQL server下载安装

掌握SQL Server基本操作

掌握SQL基本语法

适用人群

在校大学生和软件公司新入职员工

课程介绍

本课程使用sql server 2019版本的数据库进行讲解。主要讲解SQL Server的基本操作和SQL主要语法,注重基础性和实用性。软件公司里面各个岗位包括实施、运维、客服、测试、程序员等都涉及数据库的使用,学会本课程足可以胜任日常数据库工作。

数据库操作是软件行业人员必备的技能,这门课程主要是针对从事软件技术的新人的,适合在校大学生和软件公司新入职员工。我讲的这门课程主要涉及SQL Server数据的基础操作和SQL语法,因为99.9%的软件技术人员掌握这些就可以了,数据库的大部分功能,我们平时是用不到的,所以不用花太多时间去研究,在需要的时候百度就可以了。每节课程都结合工作实际,并且经过认真准备。把这门课程里面的内容学会,足以胜任日常性SQL Server数据库相关的工作。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