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企业微信开发是开发什么

了解企业微信api及应用类型

了解产品需求怎么与企业微信结合

了解使用什么技术能接入企业微信及大致开发流程

适用人群

企业微信应用开发者,B端产品从业人员

课程介绍

1,了解企业微信开发是怎么回事,企业微信开发是开发什么,怎么接入企业微信,接入企业微信能获取什么能力?

2,了解企业微信api及应用类别,自建内部应用与第三方应用有什么区别,适用场景是什么,我该怎么选应用类型?

3,了解企业微信能使用什么技术开发,web网页应用及微信小程序怎么接入企业微信?

4,什么是企业微信第三方服务商,了解第三方应用开发及自建应用大致开发流程?

本视频教程系列是企业微信应用开发的概述篇,是在开发之前让大家对企业微信开发有个大致的了解,从是什么、有什么、能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完的角度帮助大家节约时间精力快速了解企业微信应用开发。

另《企业微信开发第三方应用开发篇》系列视频已经上线,如有需要可前往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