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使用Visual Studio调试代码

学会查看函数调用堆栈

学会调试内存泄漏

适用人群

大学生,C/C++工程师

课程介绍

讲个故事,有同学问我,老师,为什么我的贪吃蛇不能移动了,吃完食物就一直向前走,不管怎么按都按不了。

我回答道,这个问题我能解决,但是解决后,你的调试水平还是没有提高。跟着这门课程学一遍,你就会调试了。

同学眼睛一亮,顿悟。


题外话,那个问题他花了一天时间才调试出来了,但是值得!

以后他很少再问我调试相关的问题,因为已经学会了调试,技术水平也突飞猛进。


推荐课程:

《visual studio 2019 小白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688

Visual Studio 2019 调试入门视频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play/29995

《一学就会——c语言0基础实现贪吃蛇项目》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520

C语言项目:图书管理系统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0122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