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英特尔物联网安防的技术能力,透视智能安防的最新应用与落地实践。

智能安防如何助力构建智慧社区、平安城市?3D视觉技术贡献答案。

万物互联网下,打造“云端边”一体的安防技术架构,捍卫园区、写字楼安全,入门即保障。

适用人群

安全工程师、物联网开发者及安全、AI从业人员、学生、对智能安防感兴趣的个人、企业等

课程介绍

随着平安城市、平安社区等重大工程在全国各地深入落地发展,全民安防理念已深入人心。前沿技术的发展将直接影响安防格局骤变,AI、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运用在安防行业已成为趋势。
万物互联的时代,物联网设备数快速增长,IOT安防大战已打响!物联网设备类型众多,选择合适的安防方案成为园区、公司、公寓的招标热点,性价比高、能落地、满足多样化场景需要的开发逻辑也成为技术要求。
在本讲中,三位资深技术专家将结合实践阐释智能安防的关键技术与落地应用,精讲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分析智能安防的发展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