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从基础技能到实际案例,并辅以练习演示、课后作业; 

2、带你充分建立编程思维,扎实编码能力,学习后可独立完成小型程序开发; 

3、通过标准库和第三方库,编写出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工具; 

4、完整的 Python 入门+实战学习路径

适用人群

希望一站式快速入门的 Python 初学者; 有志于转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的开发者; 希望快速学习 Python、掌握要义、付诸实践的开发者。

课程介绍

为什么学Python?

Python 是当今非常热门的语言之一,2020年的 TIOBE 编程语言排行榜中 ,Python名列第一,并且其流行度依然处在上升势头。

借此机会,裴老师联合CSDN推出了本课程,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人走进Python,踏入编程的大门。


你将收获什么?

· 本课程就是为开发者抓住“新基建”这个历史机遇而设置的。认真地学完了本课程,你就有了一把钥匙,所谓“时势造英雄”,Python语言就是未来成长的垫脚石。

· 从核心基础概念到常见第三方模块,包括数据结构、逻辑运算、常见语句、函数、类及第三方模块,丰富的案例帮助学员快速入门Python。

· “授人以鱼”和“授人以渔”并重是本课程的特色。通过在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以Python语言为载体,掌握研习高级编程语言的一般方法,为后续个人发展奠定基础。 


[知识脉络图]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