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参加面试(面试核心竞争力)面试官眼里的你(1)具备架构师潜力:整体把控系统架构并独立完成系统的能力,编写的代码质量高,健壮性强,返工少,思考问题全面,有独立 思考问题的能力。

2、面对整体系统需求开始到系统上线,整体解析编写代码的思路。高并发、高可靠、高性能、分布式集群、性能优化能力。工作之外:确实很热爱软件开发工作,喜欢享受编程的乐趣,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善于独立解决问题。

3、实现自我创业:你几乎零成本(投入产出比巨大);完全免费:(获取百万件拼多多优惠券商品);用户免费(用户在我们的系统上面获取商品是免费);你免费(系统获取优惠券商品是免费的);分销代理免费。

4、都赚钱:用户赚钱;你赚钱(本系统);分销代理赚钱。

适用人群

初级java开发工程师、 中级java开发工程师、 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 创业者

课程介绍

        本系统是免费获取百万件拼多多优惠券商品,展示给用户,用户免费获取优惠券,拿着优惠券去拼多多买东西并且购买成功后,拼多多官方把该商品的佣金打到你银行卡里的系统。系统每天定时更新百万件商品最新内部优惠券,随时获取最新商品、佣金最高商品,让我们通过本系统获取人生第一桶金。

        系统可以做成电脑端网站、手机端网站、APP,系统实行前后端分离,前端页面随意更换,适合创业者二次开发,开发者通过研究源码,技术得到质的飞跃。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