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备考红帽RHCA认证

学习OpenStack相关技术

掌握虚拟化技术

适用人群

对于从事运维工作的同学,RHCA红帽认证是必不可少的。推荐从事相关工作人员学习。

课程介绍

本课程附全套RHCA学习环境,免费提供给学员进行操作练习。


学员们将获得相关技能和知识,通过实验室操作练习,学员将能够深入学习红帽企业 Linux OpenStack 平台各服务的手动安装方法,管理员应了解的基础架构配置(CL210)将指导您使用 OpenStack 来实施功能齐全的云计算环境。您将了解如何配置和管理红帽 OpenStack 平台基础架构。本课程所讲授的知识和考试目标将为您参加红帽 OpenStack 认证系统管理员考试(EX210)做准备。


本课程的重点是管理和使用 OpenStack 客户端命令行界面以及管理程序和仪表板图形 Web 用户界面,从而安全地管理服务器实例、计算和存储资源以及用户身份。


本课程可以帮助学员为红帽OpenStack(CL210)考试做准备,本课程还适合不以考证为目的,而想用技术提升自己的同学。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