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Kubernetes的主要组成部分

Kubernetes的主要资源类型:- POD/Deployment/Service

京东智联云Kubernetes集群服务"

适用人群

云计算/大数据开发者,企业架构师,运维人员,CIO/CSO,学生,其他感兴趣的人

课程介绍

Kubernetes脱胎于Google的Borg系统,是个功能强大的容器编排系统。目前已成为开发者、运维人员中最流行的开发工具。Kubernetes可以处理几乎任何类型的容器负载,Kubernetes的作用可以贯穿整个应用开发的生命周期。了解Kubernetes可以将帮助你更深入地理解软件的基础设施的运作。
在本次课程中刘俊辉将从Kubernetes的主要组成部分和主要资源类型出发,简要讲解Kubernetes的基本技术原理。同时全面分析POD、Deployment、Service等主要组成资源,并且结合案例展现其基本应用方法。此外,刘俊辉还会分析京东智联云的Kubernetes集群服务。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