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后,可以开发大型项目,增强逻辑思维

学习后,至少让你拥有3年以上开发经验的实力!

适用人群

有html5+css3+javascript基础的人

课程介绍

本课程讲了React+Vue3+Vue2入门基础与实战,其中还重点讲解了ES6、TypeScript这些基础知识,实战是价值5000元的真实企业级项目---仿京东电商网站,同时项目代码全部赠送,还赠送前后端架构模板,工作中直接使用。

 

React和VUE是目前热门的前端框架,就业薪资很高,本课程教您如何快速学会React和VUE并应用到实战,教你如何解决内存泄漏,常用UI库的使用,自己封装组件,正式上线白屏问题,性能优化等。对正在工作当中或打算学习React和VUE高薪就业的你来说,那么这门课程便是你手中的葵花宝典。

学习技巧:此系列课react和vue可以单独学习,无需学会react再学习vue,学习当中不要只看,一定要多敲代码,如果碰到某一个知识点不是很明白,不要钻牛角尖,千万不要因为一个点,放弃整个森林,接着往下学,硬着头皮开发项目只要能亲自开发一个完整的项目,你会发现不明白的地方自然而然就明白了,项目做出来就真正的学会了。

此react和vue课程以面试和实战为基础进行讲解,每个知识点都会让你知道在实际项目开发中如何使用,学习后,可以开发大型项目,增强逻辑思维,至少让你拥有3年以上开发经验的实力!

 

免费提供《企业级完整实战项目接口文档》,绝对可用!

课程代码和ppt均可下载!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