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ES6从基本语法到高级函数均有详细讲解

2.在项目实战中直接使用ES6进行开发

适用人群

适合有JavaScript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ECMAScript 规范定义了一种脚本语言实现应该包含的内容,但是,因为它是可扩充的,所以其实现所提供的功能与这个最小集相比可能变化很大。 ECMAScript本身并不是一种脚本语言。正如在 Web 应用程序中执行有用操作的 bean 集合(例如,Netscape 的 AWT)是 Sun 的 JavaBean 规范的一种实现一样,JavaScript 是 ECMAScript 规范的一种实现。 


很多初学者会感到困惑,简单来说,ECMAScript是JavaScript语言的国际标准,JavaScript是ECMAScript的实现。

ECMAScript(俗称: ES5, ES6)规范是前端工程师的必备技能(尤其ES6)。 本套视频从ES5、ES6、到ES7均有涉及,尤其ES6从基本语法到高级函数均有详细讲解,是助你更上一层楼的神兵利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