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实现将所有用户上传的音视频文件统一自动转码为可直接在线播放的标准文件

可以独立开发大型的音视频在线播放网站

适用人群

程序员

课程介绍

在网站的开发中有些时候要用到音视频在线播放,此时大家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音视频文件直接上传到服务器就可以使用的,而是要将音视频文件转码成为一定标准的格式和参数才能在线播放的,此时另外一个大问题摆在大家的面前,上传之前先自己手动将音视频文件按照要求手动转码完成后再上传,在这种情况下自己使用还可以勉强对付,但是如果会员用户也可以上传音视频文件时,此时不能确保会员用户上传所有的音视频文件都是按照要求自己转码的,最后将会乱七八糟,当然要求大家短时间自己开发一个音视频自动转码系统不太现实。为了解决上面描述的问题,我找了一款非常好用的音视频自动转码系统,此转码系统开放有API接口供大家调用,只要按照要求调用,开发一个音视频在线播放的网站没有问题的,我们一起来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