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让学员快速掌握ClusterShell技术

2让学员掌握集群控制的企业级应用

适用人群

适合有大数据基础的学员学习

课程介绍

ClusterShell就是这样一种小的集群管理工具,原理是利用ssh,可以说是Linux系统下非常好用的运维利器! 


选择了clustershell这个软件(也简称clush),原因如下: 
1)安装方便。一条指令就能轻松安装。 
2)配置方便。很多集群管理软件都需要在所有的服务器上都安装软件,而且还要进行很多的连接操作,clustershell就相当的方便了,仅仅需要所有机器能够ssh无密码登录即可,然后只在一台服务器上安装clustershell即可。 
3)使用方便。clustershell的命令相对来说非常简单,只有一两个指令以及三四个参数需要记。


通过本套教程的学习能让学员掌握ClusterShell技术,配套的笔记和资料让学员节省时间和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