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在项目里加入MyBatis的支持

MyBatis的增删改查

XML方式和注解方式的Mapper

自定义ResultMap、动态SQL、以及在Web项目中的应用

适用人群

有一定基础的Java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一、课程简介

  『Java学习指南系列的第21篇教程 ,MyBatis 篇,是Java系列的高级课程。本篇介绍 MyBatis 的使用方法,使用 MyBatis 进行数据库开发的相关技术。

    MyBatis 是一个基于JDBC的数据库工具框架,使用它可以快速地实现对数据库的访问操作。与之相似的框架还有 af-sql 和 Hibernate。


二、主要内容 

本篇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 在项目中加入 MyBatis 支持

* 基于 MyBatis 的查询

* 基于 MyBatis 的插入,自增主键的配置

* 基于 MyBatis 的更新与删除操作

* ResultMap 自定义结果映射

* Dynamic SQL 动态可变的SQL

* 注解方式的 Mapper定义

* MyBatis 在Web项目中的应用,全局工厂实例的定义

* 添加Log4j支持,输出MyBatis的日志

三、课程体系

〖Java学习指南系列:包含入门与进阶语法,Swing桌面开发,安卓开发,JavaFX开发,网络通信Socket,数据结构与算法等课程。

〖网站开发系列包含网页基础、网站入门、数据库、网站中级、FreeMarker、网站高级、项目应用、MyBatis、Redis等课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