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到arduino的模块组装和Scratch下的开发流程

掌握16个硬件模块的使用,并模拟出生活中常见的功能硬件

适用人群

对编程感兴趣的青少年;有意培养子女编程兴趣的家长;有意从事少儿编程相关工作的朋友

课程介绍

本门课程将介绍如何以Scratch的编程方式进行Arduino开发(需购买硬件,详情可以参考教程内容)。

课程包含16个小模块的调用,并以案例形式发散思维,对应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场景。(如红绿灯、楼道声控开灯,火焰报警、电动车碰撞报警、触摸传感器开启灯/风扇、高温开启风扇、天黑打开路灯,厕所冲水设备等)

每节正式课程包含连接硬件和代码编写两个环节,如果是孩子学习,请家长做好监督看护工作。

我相信,编程对孩子的思维培养和好奇心的激发是确实存在益处的,希望每一个观众能够有所收获。

课程适合人群:对编程感兴趣的青少年;有意培养子女编程兴趣的家长;有意从事少儿编程相关工作的朋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