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正确学习react的姿势

掌握项目中不同的react使用技能,不再停留在只会知识点

摆脱面试时遇到react问题是的尴尬

适用人群

掌握html、css和javascript的学员、所有前端工程师

课程介绍

课程说明

React这个前端框架,学习路线非常陡峭,也就是说难度挺大。

所以导致很多w3cschool的小伙伴都对这个框架有点害怕,从而不学这个框架,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举动。

React在国外的普及率非常高,由此可见这个框架的强大。

而忠彬讲师的《React快速入门指南》则会由浅入深,从非常基础的部分开始讲解React的入门。

这是一套非常适合React这个框架入门的课程,学习这个课程一定能够各位小伙伴学有所获。

为什么学React

Vue、Angular、React是目前最主流的三大前端框架,React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很多的企业招聘信息中,你都会看到React的身影,可见,所有的前端初学者、开发者,已经到了不得不学习它的时刻。

课程特点

1. 知识点与实战相结合;

2. 缓和React学习路线陡峭的问题;

3. 讲师思路清晰,教学风格不失风趣幽默;

4. 疑问式教学,更适合新手学员;

学习建议

1. 看完一个章节,再动手练习,最好别边学边练;

2. 做好笔记,用于学完课程后的查缺补漏;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