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全面了解js语言的语法和原理

会使用js实现页面数据校验和特效

会使用正则表达式

能使用jquery完成项目开发中的各种需求

适用人群

java程序员,编程爱好者,前端工程师

课程介绍


讲师介绍:资深大数据、java讲师,十年IT行业从业经历,曾就职于上海花旗银行软件开发部担任项目经理多年,任职于国内等多家知名教育机构,精通javaweb, 前端技术,J2EE技术体系,熟练使用SpringSpringMVC,Mybatis hibernatestruts等java和大数据框架。教学理念:编程技术的学习重在理解,关键在动手操作。教师扣扣号:836482796,可联系老师获取课堂笔记和随堂案例.也可以加群:805845584,参与学习讨论和课题答疑!

 JavaScript是由浏览器的解释器解释执行的程序语言,是在客户端执行,从而间接地提升了Web服务器的性能.本套课程详细讲解js的基本语法和原理,以及具体在实际工作中的使用方法.在此基础上继续延伸讲解了jquery语言,实现"wirte less,do more",更高效简洁的完成开发要求,满足企业中的工作需要!



可访问csdn学习更多课程: https://edu.csdn.net/lecturer/1626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