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入门Grails

入门Logback

入门Groovy

入门Hibermate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现如今,基于Java的网站开发明显过于复杂,远超实际工作需要。在Java领域中,大部分的网站开发框架也没有严格的遵循“可重用”原则。

动态框架如Rails,Django和TurboGears等的出现,为Java网站开发提供了新思路,Grails就是基于这种新思路构建而成的。Grails大大降低了Java领域中网站开发的复杂度,它建立在已有技术如Spring和Hibernate之上。简单理解,Grails是一个框架,特点是整合先进技术,本质是专注抱大腿。哈哈,开个小玩笑,Grails可不是只有那么简单。

Grails通过其核心技术及扩展插件使网站开发中的很多难题都得以解决,如果非要列一个清单的话,主要应包括:

  • 一个基于Hibernate且易于使用的对象关系映射(ORM)层

  • 一个被称作GSP的页面展示技术

  • 一个基于Spring MVC的控制器层

  • 一个基于Gradle的交互式命令行环境

  • 一个内嵌的且已配置为热部署的Tomcat服务器

  • Spring的依赖注入技术

  • 使用Spring的MessageSource实现国际化(i18n)

  • 一个基于Spring事务抽象的事务层

借助功能强大的Groovy编程语言,外加领域专用语言(DSLs)的广泛运用,你会惊喜的发现,做网站竟然也能如此简单。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