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Groovy、Gradle、Android、Java的关系

熟悉Groovy、Gradle等的基本知识与代码编写

熟悉Gradle自定义插件开发

精通Android Gradle插件的使用

适用人群

在职Android工程师、项目经理,Android学生

课程介绍

    本课程首先详细系统的介绍了Gradle,包括Groovy语法、Gradle入门和Gradle自定义插件等等。其中在Gradle介绍中,通过各种示例讲解Project、Task与Action等相关对象,API使用,构建生命周期等等,真正让学生在读懂代码的同时,知其所以然。
    把基础的Gradle一起插件(Plugin)、扩展(Extension)了解完后,在实战部分,详细讲述了Android Gradle部分,包括构建类型、签名配置、代码混淆、测试、多项目构建、多渠道构建、NDK支持等等内容,让学生再也没有困惑的面对Android构建相关的开发工作。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