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针对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整体认知,开源库使用,落地实践

针对语料收集,网络爬虫,目前国内研究应用现状的入门了解

针对分词,可视化,文本分类深度学习等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实战入门

基于python语言的自然语言处理实战入门coding训练

适用人群

自然语言处理入门人群

课程介绍

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应用愈加广泛。

目前自然语言处理相关专业人才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这种状态是因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高校NLP人才的培养是跟不上业界需求的。毕竟目前国内高校比较有积淀的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不是很多,可能也就二三十家,而对于高校来说,建立一个学科是需要时间积累的。这就导致了培育人才的速度跟不上工业界的需求。目前,工业界对于能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能力强、能够推动产品落地的人才是十分渴求的。

 

要想快速入门这些前沿技术总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困难,本教程力求为同学们对该领域整体概况有一个明晰的认识,并选择网络爬虫,汉语分词,可视化,文本分类等几个常见的应用领域和场景进行基于python语言的实战化入门介绍。

 

《自然语言处理实战入门》 专栏,同步上线,欢迎交流:

https://season.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10520971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