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PTC Vuforia Studio技术体系构成;

利用Vuforia Studio开发创建工业增强现实应用;

企业级AR在设计、运营、服务、培训、销售、营销六大场景的应用。

适用人群

设计研发人员,技术服务人员,技术培训人员,工业增强现实及物联网应用技术人员。

课程介绍

Vuforia Studio是PTC基于全球最领先的增强现实平台Vuforia开发的AR企业级工具,可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界面,打造以企业为重点的AR体验。企业可利用现有的3D资产创建可扩展的服务应用程序、专注于培训体验、销售和营销虚拟演示,甚至是利用Vuforia Studio实现制造流程序列。 介绍企业级AR的应用价值,使用PTC Vuforia Studio如何降低企业开发成本,简化系统可扩展性,利用企业丰富的三维数据和物联网资源,加速创建引人注目的增强现实内容,轻松提供洞察力。 注:参与课程中发布的调研,还将有机会获得PTC提供专属礼品。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