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项目架构搭建

数据生产

数据消费

数据分析

适用人群

具有一定编程基础的人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中,你将学习到,项目架构搭建,数据生产,数据消费,数据分析,以及数据展示等项目核心业务功能的实现。学习过程中,我们将使用Flume,Kafka,HBase,Hadoop,Echarts,Crontab等大数据框架完成整个业务的实现,并在学习过程中对各个框架的应用和原理进行梳理和剖析。

【视频特点】

通信运营商每时每刻会产生大量的通信数据,例如通话记录,短信记录,彩信记录,第三方服务资费等等繁多信息。数据量如此巨大,除了要满足用户的实时查询和展示之外,还需要定时定期的对已有数据进行离线的分析处理。
电信客服综合案例就是以此为切入点所开发的大数据实战案例。 
在本课程中,你将学习到,项目架构搭建,数据生产,数据消费,数据分析,以及数据展示等项目核心业务功能的实现。学习过程中,我们将使用Flume,Kafka,HBase,Hadoop,Echarts,Crontab等大数据框架完成整个业务的实现,并在学习过程中对各个框架的应用和原理进行梳理和剖析。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