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Go语言驾考系统

学习密码学之对称加密

认识区块链基础技术

认识超级账本

适用人群

了解区块链学习者,技能提升者,有一点编程基础者,兴趣爱好者!

课程介绍

什么是区块链?从科技层面来看,区块链涉及数学、密码学、互联网和计算机编程等很多科学技术问题。从应用视角来看,简单来说,区块链是一个分布式的共享账本和数据库,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全程留痕、可以追溯、集体维护、公开透明等特点。

 

课程特色

特色一:通俗易懂

本视频语言简洁,通俗易懂,将难以理解的编程问题用简单清晰的语言描述,让你更容易理解。

特色三:内容丰富

本视频讲解的区块链开发知识更加丰富翔实,较之其他视频,本视频讲解的公链开发与智能合约开发更多更深入。

特色三:配图详尽

本视频在讲解知识点时都配图了表格或图示,在讲解案例时,都配备了流程图或分析图示,让你对所学知识点或案例理解更清晰。

特色四:实战性强

本视频讲解的每个知识都配备了一个小案例,这样既增加了学生动手能力,又巩固了学生所学知识。

特色五:加入尹成老师知识群群

本视频尹成老师亲自答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