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服务编程、文件编程、屏幕捕获,直接展示了windows api的综合应用

在Windows平台中常见的应用态提权进行了展示分析。

通过案例导引,将C++开发与实际企业技术要求相结合,指引C++的技术发展方向。

适用人群

学生,C++工程开发经验相对欠缺的新手,需要学习过前继课程Windows程序设计,或具有相对应的知识储备

课程介绍

《Windows C/C++程序实战》主讲:丁宋涛

本课程立足于windows平台将windows API进行了组合应用,进行设计了10个案例对windows应用编程进行了典型案例的剖析:系统篇中将应用程序提权、windows api再封装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示;网络篇结合实际需求刻画了socket+协议=网络编程的思想;最后的三个拓展性案例为后续的C++发展方向进行探讨,对于初次接触windows编程的学员提供有一定实用价值的实现案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