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416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JavaScript - React经典教程系列
    React.JS 是目前火的前端框架之一,是一个相对于别的框架更专注于view层的前端框架。 由于 React的设计思想极其独特,属于革命性创新,性能出众,代码逻辑却非常简单。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使用,认为它可能是将来 Web 开发的主流框架。 本课程就让我们从无到有,一点一滴的系统的学习React.JS,逐渐的成为一名React.JS的使用高手。
    javascript
    react
    eact
    前端
    web
  • 3107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JavaScript - Vue经典教程系列
    Vue.JS 是目前火的前端框架之一,是一个构建数据驱动的 web 界面的渐进式框架。 Vue.JS 的目标是通过尽可能简单的 API 实现响应的数据绑定和组合的视图组件。它不仅易于上手,还便于与第三方库或项目整合,已经成为了前端人员技能之一。 Vue.JS 从出生到现在已经经历了两个大版本的迭代,本课程就让我们从Vue的1.x版本学习到Vue的2.x版本,让我们真真正正完全系统学习Vue。
    javascript
    Vue
    js
    vue2-x
    vue1-x

套餐介绍

前端经典框架的集合包,本课程包含了Vue.JS和React.JS的经典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