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957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HTML5进阶提升与案例开发视频课程
    本课程共分为5大模块,在HTML模块中,介绍一些为常用和重要的元素使用时的技巧。JavaScript模块中,讲述如何采用面向对象的方式进行页面应用的开发。在介绍CSS3模块功能时,将通过完整的页面来全景式讲述它的新增属性和动画及3D效果。在HTML5模块中,将以案例的方式,结合API详细介绍HTML5开发WebApp的过程。
    html5
    api
    web app
    框架
    JAVASCRIPT
  • 1137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Vue.js基础知识入门与提升视频教程
    本课程介绍了关于VueJS的所涉及的全部应用知识。整体课程分为二个部分,第一部分为VueJS基础知识介绍,该部分为9个章节,分别为VueJS简介、模板功能开发、条件和循环指令、自定义组件、表单与事件、路由的介绍;第二部分为实践总结和案例开发,通过多个真实、完整的案例开发将第一部分的内容进行总结与贯穿。
    HTML
    移动
    前端
    VueJS
    Vue
  • 2196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React初级入门与提升实战视频课程
    本课程介绍了关于ReactJS的所涉及的全部应用知识。它的整体框架分为二个部分,第一部分为ReactJS基础知识介绍,该部分为5个章节,分别为ReactJS简介、JSX语法介绍、简单和复合组件开发、ajax与服务端交互、表单与事件;第二部分为实践总结和案例开发,通过多个真实、完整的案例开发将第一部分的内容进行总结与贯穿。
    视频
    eact
    其他
    Web开发
  • 3850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AngularJS初级入门与提升实战视频课程
    本课程介绍了关于angular的所涉及的全部应用知识。它的整体框架分为二个部分,第一部分为angular基础知识介绍,分别为angular简介、表达式与模板、数据绑定与作用域、依赖注入、MVC模式、angular的服务、与服务端交互、angular的指令、使用$location;第二部分为实践总结和案例开发,分别为angular 案例开发的注意事项和佳实践与两个完整的综合案例开发。
    angularjs
    视频
    实例
    其他
    Web开发

套餐介绍

本套餐包括前端中流行的三大主流框架构,Angular,React,Vue从基础到提升内容的详细介绍,同时,通过HTML5的进阶与提升课程,全面贯穿整个框架的学习,深入,详细地学习前端开发,一个套餐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