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8523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springboot+jpa实战专项冲刺班
    企业的很多技术都是保密的,尤其是实战项目和新兴技术。Springboot是目前互联网新,高薪的技术。Spring Boot是 全新框架,其简化新Spring应用的初始搭建以及开发。该框架使用了特定的方式来进行配置,从而使开发人员不再需要定义样板化的配置。通过这种方式,Spring Boot致力于在蓬勃发展的应用开发领域成为领导者。 ---未来趋势的。
    框架
    jpa
    springboot
    hibernate
    mybatis
  • 31780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框架springmvc4+mybatis3+echarts3+bootstrap3教程(ssm)
    当大部分教学课堂把SSH作为核心教学,但实际互联网中,SpringMVC完全替代Struts系列,注解+restful风格定义url,让地址非常优雅,再配上企业实战架构SpringMVC4 , Spring 4, MyBatis3,JQuery,JQueryUI,Echarts3,Bootstrap3,MVC,Ajax堪称完美。好了,如果你也认同我的看法,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做整合吧!
    spring mvc
    mybatis
    分页
    bootstrap
    charts
  • 6868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微信小程序初级到媒体APP实战
    企业的很多技术都是保密的,尤其是实战项目和新兴技术。朋友圈看到不少人刷屏---微信小程序。她究竟是什么?它在互联网这个大染缸的“相爱相杀”的格局中,是如何未出先火,公测即流行的?本课将带您抽丝剥茧,从初级到实战项目的研发,不用安装,即开即用,用完就溜,相较于传统APP,小程序UI和操作流程会更统一,推广更容易更简单,更省成本。
    微信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项目
    技术

套餐介绍

不要问我低多少钱! 多低的价格能满足你的欲望? 没有利润的服务,如果我敢做,你敢用吗? 请记着祖先的一句老话【一份价钱一分货】! 天上不会掉馅饼! 便宜的东西,在你买的那一刻是开心的, 之后用(看)一次闹心一次。 贵的东西,在你买的那一刻是肉疼的 但之后的每一次都是舒心的。 生活的格调在于你的品味, 生命的质量在于你的选择, 时间会证明你的理性和瞻远的眼光。 外行人比的是价格, 内行人比的是价值、比的是品质、比的是知识! 没有一点点利润,哪来的高大上服务? 单纯的比价格,时间久了 ,你就发现: 一降再降的价格永远满足不了自己的心 永远会觉得自己买贵了、买的不值, 自己一直在闹心! 如果你在乎的是服务,就不要管价格的高低! 问了价格,可能会破坏你享受的心情! 如果你在乎的是质量,就请尊重产品的价格; 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请不要企图会有好质量! "一分钱一分货",道理亘古不变 再美的语言没有质量佐证就是谎言! 切记:想要人参的功效,花的是买萝卜的钱, 后,买到的就不可能是人参! 好贵、好贵、好才贵! 在竞争激烈,价格透明的今天, 价格取决于产品的真实价值(包括知识)! 信不信,你自己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