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646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Win7安装很简单
    本课程是LTE学习大使孙宇彤老师针对大家的需求专门开发的课程,是《Win10安装很简单》的姐妹课程。 本课程详细介绍了windows7的各种安装方法,包括用Ghost还原到本机硬盘以及虚拟机。当然,孙老师推荐大家把windows7安装到VHD上,并且提供了三步安装法。
    win7
    安装
    Ghost
    VHD
    Windows
  • 3410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Win10安装很简单
    本课程是LTE学习大使孙宇彤老师根据Windows10的系统特点,总结出的Windows10的安装方法,只需要三步,大家就可以体验到Windows10系统的魅力。 这种方法基于VHD安装,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不影响原系统的工作,特别适合Windows10系统的体验。
    win10
    安装
    VHD
    Windows
    系统/网络

套餐介绍

本课程详细介绍了windows7和10的安装方法,特别介绍了基于虚拟硬盘VHD的安装方法,让windows7和10的安装变得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