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2281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Java项目实战(企业人事管理系统)
    本课程主要为Java项目开发课程,在整体课程之中主要以一个实际的雇员信息管理项目为例,讲解了企业人事系统的基础开发,在整个系统之中包括完善的业务分析,权限分析,为日后的Spring、MyBatis、Shiro开发打下基础。官方QQ群:612148723。
    mvc
    ajax
    json
    jquery
    bootstrap
  • 5868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Bootstrap开发框架视频教程
    Bootstrap入门培训课程,Bootstrap是由Twitter推出的一个前台页面开发框架,在行业之中使用较为广泛。该视频教程包括Bootstrap开发入门、十二栅格布局、CSS基础样式、表单样式、CSS基础样式、表单样式、扩展组件、导航组件、高级组件等内容。此开发框架包含了大量的CSS、JS程序代码,可以帮助开发者(尤其是不擅长页面开发的程序人员)轻松的实现一个不受浏览器限制的精美界面效果。
    bootstrap
    div+css
    jquery
    HTML/CSS
    Web开发
  • 5805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jQuery开发框架
    jQuery是使用多的前台开发框架,利用jQuery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复杂的页面DOM操作所带来的困扰,同时提供的一系列选择器、动画操作都可以更加方便前台用户开发,本课程主要讲解jQuery中核心概念的使用。 同时在本课程中也将为读者讲解jQuery开发中的两个常用插件uploadify与validators的使用。官方QQ群:612148723。
    dom
    ajax
    jsonp
    uploadify
    validation
  • 4807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Ajax异步数据交互
    本课程属于JavaScript编程技术,所以在学习此技术之前一定要先掌握JavaScript与WEB开发技术后才可以进行学习。官方QQ群:612148723。
    ajax
    json
    xml
    dom
    Java
  • 5234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XML编程
    在现代的开发之中,XML技术无处不在,在各个开发框架中,也都到处充斥着XML配置文件的身影。本课程将为读者讲解XML的产生背景,并且详细分析了HTML与XML的区别、XML核心语法,重点在于XML的解析技术(DOM、SAX、DOM4J工具),同时讲解了如何在HTML页面利用JavaScript进行DOM解析实现页面动态开发。官方QQ群:612148723。
    xml
    dom
    dhtml
    javascrip
    dom4j
  • 16143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JSP实战开发
    本课程主要目的是讲解Java SE与Java EE的基础整合,在JavaScript基础上讲解Java WEB开发之中所使用到的各个知识,包括Scriptlet、Page指令、Include指令、Forward指令、JavaBean技术、Servlet、MVC设计模式、表达式语言、JSTL标签库、后又深入讲解了反射在框架开发之中的使用方式,为日后的框架开发课程打下基础。官方QQ群:612148723。
    jsp
    servlet
    mvc
    dispatche
    Java

套餐介绍

本课程主要讲解Java WEB开发技术之中所使用到的核心内容, 包括:JSP、Servlet、MVC、反射机制、Eclipse、Bootstrap、jQuery、Ajax、XML、JSON、项目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