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8209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JAVA 编程开发入门
    Java是目前世界上流行的计算机编程语言,是一种可以编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这可以概括Java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语言简单、是一个面向对象、分布式应用并且安全、体系结构中立并且可移植,重要,它是一个动态语言。
    Java
    java
    编程语言
    编程
    后端开发
  • 6659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oracle数据库技术教程
    Oracle Database,又名Oracle RDBMS,或简称Oracle。是甲骨文公司的一款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是在数据库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可以说Oracle数据库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流行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系统可移植性好、使用方便、功能强,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微机环境。它是一种高效率、可靠性好的 适应高吞吐量的数据库解决方案。 在本课程讲解之中会提供有相应的练习习题以及综合案例分析,帮助读者迅速掌握Oracle数据库的核心开发技能。
    oracle
    数据
    事务
    Oracle
  • 241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高性能MySQL数据库(含二级考试)
    打造高性能MySQL数据库,完善的课程体系,基础+实操让你学透Mysql,高效解决企业数据库性能问题掌握MySql核心技术,改变的不仅仅是技术专业度,更是你的自身价值 结合电商项目数据库,以企业级方案解决数据库的性能问题,做个数据库高手。
    mysql
    高性能
    mysql-优
    MySQL
    数据库
  • 16116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SpringSpringMVCMybatis框架
    Spring SSM项目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7962   Spring框架是由于软件开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8%BD%AF%E4%BB%B6%E5%BC%80%E5%8F%91/3448966>的复杂性而创建的。Spring使用的是基本的JavaBean来完成以前只可能由EJB完成的事情。然而,Spring的用途不仅仅限于服务器端的开发。从简单性、可测试性和松耦合性角度而言,绝大部分Java应用都可以从Spring中受益。◆目的:解决企业应用开发的复杂性 ◆功能:使用基本的JavaBean代替EJB,并提供了更多的企业应用功能 ◆范围:任何Java应用 Spring是一个轻量级控制反转(IoC)和面向切面(AOP)的容器框架。 Spring MVC属于SpringFrameWork的后续产品,已经融合在Spring Web Flow里面。Spring 框架提供了构建Web <https://baike.baidu.com/item/Web/150564> 应用程序的全功能 MVC 模块。使用 Spring 可插入的 MVC 架构,从而在使用Spring进行WEB开发时,可以选择使用Spring的Spring MVC框架或集成其他MVC开发框架,如Struts1(现在一般不用),Struts 2(一般老项目使用)等等。 MyBatis 本是apache的一个开源项目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BC%80%E6%BA%90%E9%A1%B9%E7%9B%AE/3406069>iBatis, 2010年这个项目 <https://baike.baidu.com/item/%E9%A1%B9%E7%9B%AE/477803>由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迁移到了google code <https://baike.baidu.com/item/google%20code/2346604>,并且改名为MyBatis 。2013年11月迁移到Github <https://baike.baidu.com/item/Github/10145341>。 iBATIS一词来源于“internet”和“abatis”的组合,是一个基于Java的持久层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8C%81%E4%B9%85%E5%B1%82/3584971>框架。iBATIS提供的持久层框架包括SQL Maps和Data Access Objects(DAOs)
    pring
    aop
    ioc
    框架
    编程语言

套餐介绍

Oracle是大型数据库,Mysql是中小型数据库之王,Oracle市场占有率达40%,Mysql只有20%左右,左右逢源学习两大数据库视频。 配合WEB端开发,优势多多,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