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19244人 学习人数
    3.8分 课程评分
    Web前端从初级到高手之路
    本套课程分为UI设计基础课程、Web前端通用代码与UI交互实现、移动端Web前端与UI实现三个大章节,课程讲述UI设计、Flash、交互设计、HTML5、CSS3、JavaScript等web前端技术。凡是购买本套课程的学员,可以加QQ群: 152364681,专业讲师进行在线答疑与指导,学不懂有疑问,随时问,永久服务,并赠送海量web前端练习素材,名师一路陪伴,让学员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web前端工程师。
    html5
    css3
    web前端
    交互设计
    ui设计
  • 8806人 学习人数
    3.8分 课程评分
    名师精讲CSS3
    CSS3即层叠样式表(Cascading Style Sheet), 在网页制作时采用层叠样式表技术,可以有效地对页面的布局、字体、颜色、背景和其它效果实现更加精确的控制。只要对相应的代码做一些简单的修改,就可以改变同一页面的不同部分,或者页数不同的网页的外观和格式。 本课程讲述了CSS3的实战应用,包括对网页修改以及对页面的布局、字体、颜色、背景和其它效果实现更加精确的控制。
    css3
    html5
    svg
    框架
    动画
  • 10314人 学习人数
    3.8分 课程评分
    Web APP设计与实现
    Web App是使用页面技术构建移动应用,它是现在网络普及与APP发展的一个重要分支,可以无缝发展到Hybrid APP中。 本课程讲述了学习Web App可以同时得到Native APP,Hybrid APP的UI设计思路、设计规范、APP特性、微信内使用的知识,帮助你融入到移动端设计的潮流中。
    web app
    webui
    web前端
    前端开发
    app设计
  • 15897人 学习人数
    3.7分 课程评分
    网页设计速成之Dreamweaver
    本课程由有着多年网页设计经验的谢青老师精心打造,课程从基础讲起,讲述页面中的标签、页面中的布局与框架、HTML样式表、页面中的表单、经典项目实战等内容。课程内容丰富全面,非常适合初级学习者。
    网页设计
    网站
    Dreamweaver
    办公/设计
  • 28672人 学习人数
    3.7分 课程评分
    HTML 5全掌控
    超文本标记语言或超文本链接标示语言(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HTML(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是一种制作万维网页面的标准语言,是万维网浏览器使用的一种语言,它消除了不同计算机之间信息交流的障碍。它是目前网络上应用为广泛的语言,也是构成网页文档的主要语言。经历了第五次重大修改后,万维网联盟宣布,该标准规范终于终制定完成。本课程为HTML 5高阶教学课程。
    CSS3
    HTML5
    HTML/CSS
    Web开发
    HTML 5

套餐介绍

课程包含了web前端开发的整体课程,非常全面详细介绍了web网站和APP的搭建完整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