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87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OpenSWan 实现多站点或多网段间互联
            OpenSWan 是能够使用 Linux 操作系统实现的 IPsec 理想方式,通过它组建的多站点间互联,不仅能够保障了数据传输中的安全性、和完整性要求。同时能够替代昂贵的专业级路由器设备。这样不仅降低运行成本,也增强设备的通用性。
    windows
    优化
    系统/网络/运维
    Windows
    用户体验
  • 44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PPTP_NNN 服务生产环境实战教程
    # PPTP(点到点隧道协议)       是一种用于让远程用户拨号连接到本地的ISP,通过因特网安全远程访问公司资源的新型技术。它能将PPP(点到点协议)帧封装成IP数据包,以便能够在基于IP的互联网上进行传输。PPTP使用TCP(传输控制协议)连接的创建,维护,与终止隧道,并使用GRE(通用路由封装)将PPP帧封装成隧道数据。被封装后的PPP帧的有效载荷可以被加密或者压缩或者同时被加密与压缩。 
    Linux
    系统/网络/运维
    pptp

套餐介绍

课程简介: OpenSWan 是能够使用 Linux 操作系统实现的 IPsec 理想方式,通过它组建的多站点间互联,不仅能够保障了数据传输中的安全性、和完整性要求。同时能够替代昂贵的专业级路由器设备。这样不仅降低运行成本,也增强设备的通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