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858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移动测试必备技能
    1.本课程为精心录制的一套视频,讲师讲授课程风格严谨。课程所用的案例结合微信、QQ等主流App或应用讲解,让学习Adb、Monkey、MonkeyRunner等技能更容易理解。 2.学习该课程后,可以熟练掌握移动测试的基础技能:App的类型、模拟器的讲解(逍遥、夜神)、Android原理,Monkey、MonkeyRunner等。 3.本课程涵盖知识点:Andriod 移动App的类型、App 自动化测试工具&框架、Android 模拟器、UiAutoMator、ADB命令、activity、monkey的操作事件、monkey命令操作、monkey命令综合案例、monkey自定义脚本、monkey的日志、MonkeyRunner API、MonkeyRunner案例实践等 4.本课程是基于Andriod 讲解移动测试技能知识点 5.根据课程的要求学习及联系知识点后,及可熟练通过移动端测试技能开展日常的移动端自动化工作
    测试
    移动
    研发管理
    软件测试
    android
  • 4623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Appium移动自动化测试
    1.本课程为精心录制的一套视频,讲师讲授课程风格严谨。课程所用的案例结合微信、QQ、百度地图等主流App讲解,让学习Appium更容易理解。 2.学习该课程后,可以熟练掌握Appium的使用方法 3.本课程涵盖知识点:Appium的部署、Appium的工作原理、Capability、Appium常见错误&解决方案、通过微信与QQ应用讲解Appium的知识点:元素定位方法、抓取工具、元素等待、字典整合、Appium如何模拟手机滑动、多点操作等;Appium的分层测试、Appium日志综合应用等 4.本课程是基于Python3语言讲解Appium的应用 5.根据课程的要求学习及联系知识点后,及可熟练通过Appium开展日常的移动端自动化工作 6.本课程提供课程所需的软件包,无需自己苦苦寻找链接下载
    自动化测试
    移动
    研发管理
    软件测试
    python
  • 825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Appium移动自动化测试框架
    结合python3系统全面的讲解Appium框架的实现。从框架学习的前提条件到移动端测试框架的设计与实现,一步步从零带着学习者一点点搭建移动端自动化框架,真正掌握移动端测试框架的应用。数据驱动测试、单元测试框架、Page Object Model等技术点,均在课程中体现。
    自动化测试
    移动
    框架
    研发管理
    软件测试

套餐介绍

第1门课程涵盖知识点:Andriod 移动App的类型、App 自动化测试工具&框架、Android 模拟器、UiAutoMator、ADB命令、activity、monkey的操作事件、monkey命令操作、monkey命令综合案例、monkey自定义脚本、monkey的日志、MonkeyRunner API、MonkeyRunner案例实践。 第2门课程涵盖知识点:Andriod 移动App的类型、App 自动化测试工具&框架、Android 模拟器、UiAutoMator、ADB命令、activity、monkey的操作事件、monkey命令操作、monkey命令综合案例、monkey自定义脚本、monkey的日志、MonkeyRunner API、MonkeyRunner案例实践等等。 第3门课程系统全面的讲解Appium框架的实现。从框架学习的前提条件到移动端测试框架的设计与实现,一步步从零带着学习者一点点搭建移动端自动化框架,真正掌握移动端测试框架的应用。数据驱动测试、单元测试框架、Page Object Model等技术点,均在课程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