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660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Flutter布局实战网易新闻客户端
    【超实用课程内容】 本套视频目标从UI分类开始讲起,结合网易新闻功能点实例讲解每一大类组件布局的使用。最后以一个完整的仿网易新闻的UI实战讲解,教会大家如何合理选择UI组件,并且使用组件快速实现我们的需求,完成一个完整的Flutter项目。【课程如何观看?】 PC端: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277>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150>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150>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7286>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858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858> 移动端:CSDN 学院APP(注意不是CSDN APP哦) 本课程为录播课,课程永久有效观看时长,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学习后一起讨论哦~
    网易
    布局
    新闻
    编程语言
    移动开发
  • 10725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Flutter零基础轻松入门:从入门到实战一次学会
    【超实用课程内容】 本课程根据实际开发中总结出来的一些学习思路,从零开始详细讲解Flutter的基础知识点。从简到难,从浅入深,逐步带领大家了解Flutter,熟悉Flutter的组成部分,并且带领大家学习如何使用Flutter实现UI功能编写。通过对本视频的学习,你将会掌握Flutter常用组件和常用布局构建复杂布局、Flutter路由导航实现多页面构建和交互、Flutetr手势处理和动画实现动态交互效果,以及如何使用音视频、图片、文字、字体等资源。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收获每一章节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案。 【课程如何观看?】 PC端: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277>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150>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150>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7286>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858>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227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227> 移动端:CSDN 学院APP(注意不是CSDN APP哦) 本课程为录播课,课程永久有效观看时长,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学习后一起讨论哦~ 【学员专享增值服务】 源码开放 课件、课程案例代码完全开放给你,你可以根据所学知识,自行修改、优化 下载方式:电脑登录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277>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150>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7286>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858>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227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227>,点击右下方课程资料、代码、课件等打包下载
    移动开发
    其他
    编程语言
    ui
    解决方案

套餐介绍

Flutter 是 Google 推出的全新跨平台移动开发框架。因为出色的性能、高效的开发方式等原因,Flutter 正被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和组织采用,比如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美团等。 


加之 Google 的强大号召力,Flutter 极有可能成为跨平台开发的终极解决方案,随之将是企业对 Flutter 开发人才的强烈需求。如果你能够尽早掌握 Flutter 开发,便能在未来的竞争中领先一步,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 


但据众多开发者反馈,Flutter的组件种类多,如何学习和使用是一个困扰大家的难题。 


本套餐包含入门+进阶实战课程,从简到难、从浅入深,逐步带领大家了解Flutter,熟悉掌握Flutter的组成部分,最后以一个完整的仿网易新闻的UI实战讲解,教会大家如何合理选择UI组件,并且使用组件快速实现我们的需求,完成一个完整的Flutter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