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5256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SwiftUI入门到实战课程 [2023版]
    【课程特点】1、231节大容量课程:包含了SwiftUI的大部分知识点,详细讲解SwiftUI的方方面面;2、15个超级精彩的实例:包含美食、理财、健身、教育、电子商务等各行业的App实例;3、创新的教学模式:手把手教您SwiftUI用户界面开发技术,一看就懂,一学就会;4、贴心的操作提示:让您的眼睛始终处于操作的焦点位置,不用再满屏找光标;5、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6、视频短小精悍:即方便于您的学习和记忆,也方便日后对功能的检索;7、齐全的学习资料:提供所有课程的源码,在Xcode 11 + iOS 13环境下测试通过; 更好的应用,更少的代码!SwiftUI是苹果主推的下一代用户界面搭建技术,具有声明式语法、实时生成界面预览等特性,可以为苹果手机、苹果平板、苹果电脑、苹果电视、苹果手表五个平台搭建统一的用户界面。SwiftUI是一种创新、简单的iOS开发中的界面布局方案,可以通过Swift语言的强大功能,在所有的Apple平台上快速构建用户界面。 仅使用一组工具和API为任何Apple设备构建用户界面。SwiftUI具有易于阅读和自然编写的声明式Swift语法,可与新的Xcode设计工具无缝协作,使您的代码和设计**同步。自动支持动态类型、暗黑模式、本地化和可访问性,意味着您的**行SwiftUI代码已经是您编写过的非常强大的UI代码了。 
    ios开发
    swiftui
    swiftui课程
    swiftui入门
    swiftui教程
  • 8530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iOS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2023版]
    【课程特点】 学习iOS开发,请选本套课程,理由如下: 1、233节大容量课程:包含了iOS开发中的大部分实用技能; 2、创新的教学模式:手把手教您iOS开发技术,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3、贴心的操作提示:让您的眼睛始终处于操作的焦点位置,不用再满屏找光标; 4、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课程内容】 本视频教程拥有233节课程,包含iOS开发的方方面面:iOS开发基础理论知识、 视图、视图控制器、多媒体、数据处理、常用插件、信用卡卡号识别、自动化测试、网络访问、多线程、ShareSDK社会化分享、CoreImage、CoreText、CoreML机器学习、ARKit增强现实、面部检测、Storyboard技巧、关键帧动画、本地通知、陀螺仪相机定位设备、本地化、通过IAP内购实现营利、App上传与审核等超多干货! 
    xcode
    ios
    swift
    编程语言
    ios开发
  • 4191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Swift入门到实战课程[2023版]
    【课程概括】 包含常量与变量、基本数据类型,以及Swift语言中的新数据类型:元组型和可选型的内容。同时还讲解了运算符和表达式、流程控制语句、字符和字符串、集合类型、函数和闭包。此外,Swift语言各版本的新特性,以及面向对象的枚举、结构体、类,以及内存管理、协议、错误处理、链式编程、面向协议编程、响应式编程(贪吃蛇游戏)、iOS开发中的常见概念等内容也有所涉及! 在第八章我们使用Swift语言实现了栈、队列、二叉树等数据结构,还实现了常见的8种排序算法,以及常见的6种软件设计模式。最后一章是一套完整的商业案例,包含了证书的创建、项目的架构、开发、打包、上传和发布一整套流程,供您学以致用!   【课程特点】 1、228节大容量课程:包含了Swift语言大部分知识点; 2、创新的教学模式:手把手教您基于Swift语言的iOS开发技术,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3、贴心的操作提示:让您的眼睛始终处于操作的焦点位置,不用再满屏找光标; 4、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5、视频短小精悍:即方便于您的学习和记忆,也方便日后对功能的检索;  
    iOS
    swift
    swift教程
    ios开发
    Swift
  • 3697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使用Objective-C进行iOS移动开发
    【课程特点】1、196节大容量课程:包含了Objective-C语言大部分知识点;2、创新的教学模式:手把手教您iOS开发技术,一看就懂,一学就会;3、完美贴心的操作提示:让您的眼睛始终处于操作的焦点位置,不用再满屏找光标;4、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5、视频短小精悍:即方便于您的学习和记忆,也方便日后对功能的检索;【课程内容】包含Objective-C语言的基本数据类型,基础语法以及进阶知识。同时还讲解了流程控制、字符串、集合类型、函数和闭包等。此外、面向对象、结构体、类Class,以及手动内存管理、自动内存管理、协议与抽象类型、错误处理、iOS开发中的常见概念、Xcode操作、多媒体编程、网络编程、数据解析和加密、Sqlite数据库、网络多线程、静态/动态库的创建、常见的三种项目组件化方案、内购等实用功能也都有涉及!
    移动开发
    iOS
    swift
    xcode
    ios
  • 1993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iOS开发中的神兵利器
    【课程概括】包含306节超多互动教程,基于新版的Swift和Xcode。手把手讲解大量实用的iOS开发开源类库:BonMot、PKHUD、DZNEmptyDataSet、Alamofire、Moya、Promise、Kingfisher、SnapKit、组件化编程、RxSwift响应式编程、Lottie动画、Hero转场动画、app主题更换、强大的幻灯片、GPUImage图像视频处理、Realm数据库、二维码创建和读取、模拟网络fake数据、自动化压力测试。手把手学习iOS开发中的强大的第三方类库,详细讲解Github中的热门的iOS开发开源项目。助您快速、优雅地解决iOS开发中棘手的业务需求!【课程特点】 1、代码逐行讲解2、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3、完美贴心的操作提示,让您的眼睛始终处于操作的焦点位置,不用再满屏找光标4、每个视频都很短小精悍,即方便于您的学习和记忆,也方便日后对功能的检索 【福利来了】获取306节所有课程源码及加入学习群!
    swift教程
    ios课程
    ios开发
    ios编程
    iOS

套餐介绍

iOS开发套餐超值合集,包含《iOS移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Swift5语言入门实例教程》、《使用Objective-C进行iOS移动开发》、《SwiftUI入门到实战》、《iOS开发中的神兵利器》五门课程,合计1040节海量视频课程!
建议学习的顺序为:《Swift5语言入门实例教程》、《iOS移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使用Objective-C进行iOS移动开发》、《SwiftUI入门到实战》、《iOS开发中的神兵利器》!
手把手带您学习和掌握iOS开发职场技能!赠送所有课程源码和网页端相同内容的互动教程!